close
哈哈...看到標題應該很shock吧
沒錯,我終於開始學騎車了。
就是昨天(3/17)家聚完後,實在是太早就解散了
所以我就告訴學弟說我不想那麼早回家。
本來想找敦元跟阿姨一起出去晃晃的
可惜敦元晚上要打工,只好作罷。
不過我們兩台車倒是騎回了學校宿舍門口前。
阿姨跟敦元本來就是要回學校沒錯,那幹麻學弟的車也要一起回去。
其實是敦元不知道要怎麼從師大回學校,
然後我當時也很神經病的說,
要是不知道要幹麻的話,那我就來學騎車好了。

到了宿舍門口,我開始害怕...
因為...有三個人等著看我爬上車子開始騎。
這樣子很可怕....我不習慣有太多的眼睛盯著我。
就這樣,在三個人好說歹說之下,我終於爬上車。
果然.............
很可怕................................

要怎麼說呢
昭凱一直跟我說油門不要一次就給他催下去
嗯...我有照做喔。
可是...那要怎麼煞車????
昭凱又說,就把油門放掉,再按煞車就好。
問題來了...
現在的我油門只要一動,龍頭就會開始歪。
我孝順的學弟終於看不下去,坐到後座來,
他說不管怎樣,他都會幫我穩住車子的!!
接下來就是歷時二十幾分鐘漫長的學習。

一開始,我還是騎的很不穩,龍頭都會一直歪來歪去。
學弟示範了兩次給我看,希望我有抓到催油門的感覺。
ㄟ...因為宿舍門口前的那條路,一直都有人跟車子經過。
我很害怕,害怕會去撞到人還是車子...
不過孝順的學弟一直在我後面說著,不會啦...車子不會來撞你的,你不用怕。
就在學弟的勸說之下,我又開始慢慢地催著油門。
ㄟˊ...有進步一點了,龍頭不怎麼會歪了,可以一直騎下去。
可是我的心裡在想,那我到底是要怎樣才能讓車子停下來。
所以,我就放掉油門,按下煞車。
可是...我都沒有煞成功。真是對不起坐在我後面的學弟阿。
說到這裡,學弟說,我每次放掉油門,手都會去抓後照鏡...真是個奇怪的動作 @@
可是後來我也發現,我真的沒事的話我就會手扶著後照鏡耶...真是個壞習慣。

就這樣在宿舍門口一直來回著騎。
經過了好幾次快要嚇死我和昭凱的煞車,我累了...@@
真的...我覺得騎車這件事真的不是像我這樣子的笨蛋就可以簡簡單單的學會的...
不過還是要學阿.......
我說過...我要在20歲以前考到機車駕照。
我一定要!!!!!!!!!!!!!!!!

不知道下次學騎車會是在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dyegy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