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去了之後,裡面真的人好多阿
我寧可就站在樓梯上,也不想下去
因為站在樓梯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舞台上面的動靜
其中我最會注意的就是vocal和鼓手

會注意vocal是因為,我從以前就很想在一個樂團裡面當主唱
不過,我知道自己沒有本錢去跟別人這樣唱
而且,那並不適合我吧...我想

會注意鼓手,是因為我對於一個樂團的認識是由鼓開始...


出來了,不過出來的不是我印象中的何欣穗
我剛剛說過了,我對何心穗是沒有什麼概念的
我印象中的Cia Cia僅止於在CD封面上的他而已
出來的是個我覺得很可愛的女生,好像叫Vicky吧
長的很可愛
聲音也很可愛,只不過高音的有些地方他好像飆不太上去
他好像唱了五六首
不知道是我在專心聽其他樂器的聲音還是怎樣
我覺得vocal的聲音不夠大
不過我喜歡那bass的旋律,還有drum很有power的感覺
我想,這是我高中時候所養成的習慣
會去注意低音的部分,因為,那很有震撼力
其中,我很喜歡他有一首歌"喜歡"的bass前奏
看樣子,Cia Cia幫他們這團寫了不少歌說
(聽Vicky說,這首也是Cia Cia姐姐自己作詞作曲的
我就在想,Cia Cia是誰阿? XD)
雖然歌詞有點不太清楚,可是我都很喜歡這裡每一首歌的旋律^^

在Vicky唱第五首還是第六首的時候
我們去點我們的飲料
嗯.........
阿姨跟智楷點了很像柳橙汁的螺絲起子
孟璇點了墨西哥日出
我點了有雪碧味道但酒味也蠻重的琴湯尼
昭凱點了長島冰茶........(這不用講也知道那是屬於那種蠻烈的調酒)
很好...大家都點了一杯來喝
等等就知道後續發展是怎樣了...

------------------------------------------------------

十點半,Cia Cia出來了
嗯...他也很可愛
聲音,更是讓我羨慕
很有power,我喜歡這樣子的聲音
他所唱的每一首歌,說真的
我都是第一次聽
我說過了,我對他沒有什麼概念,更不用說我知道他到底唱過了哪些歌
可是,聽過他唱的歌,我覺得很棒
咬字清楚(我想這是一個歌手唱歌的基本條件吧)
連帶的,我就可以聽懂他到底在唱什麼
我喜歡他的歌詞,歌詞裡面的意境
配上旋律,真的很棒
我決定我要去買他的專輯來聽!!!

他說他上次在pub做現場演唱已經是1999年時的事了
這次是他發片以來第一次的現場演唱
因為他喉嚨不適,即使是到現在,也還是有點不舒服
也因為如此,他降了蠻多的key
雖然我不知道他之前的key是有多高
可是我覺得他現在的聲音現在的key也很好阿
很讚,很有power
我愛power的聲音 ^^


繼續告一個段落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dyegy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