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這次我要來講上上一篇中所留下來的伏筆

話說,我們在Vicky唱第五首的時候去拿了我們各自的飲料
再重複一次
阿姨跟智楷喝的是超像柳橙汁的螺絲起子
孟璇喝的是墨西哥日出(其實我忘記味道是怎麼樣了)
我喝的是雪碧口味的琴湯尼
昭凱喝的是真的很烈的長島冰茶

在我邊聽Cia Cia唱歌的同時,我也喝掉了半杯的琴湯尼
其實剛喝的時候,我覺得還好阿
雖然酒味是重了點,可是我想應該不至於會像上次去殘磚家喝酒那次一樣吧
我還試喝了其他調酒
其中,酒味最重的就是我學弟喝的長島冰茶啦
我還蠻擔心他要是把那杯喝完,等一下我們還能騎車回去嗎?
結果,是我多想了...

其實琴湯尼的酒味也很重
但是我想那只是調酒,而且才一杯
應該不會怎樣啦
當Cia Cia唱大概第三還第四首的時候
我的眼前的景象開始做變形蟲運動
就是前面站的直直的人,已經開始漸漸扭曲
我先在我四周看一下,看有沒有地方可以讓我蹲下來休息的
可是,當我看完一圈之後
眼前的景象越來越扭曲
我趕緊把我的飲料拿給昭凱,也跟他說我已經不行了
然後....
我的眼前已經是一片白,所有的景象都糊成一團,好像至少都轉了九十度以上
耳朵好像耳鳴了,有點聽不太清楚旁邊的人在說什麼話
我只聽見舞台上的band的聲音,還有Cia Cia的歌聲
但他到底是在唱什麼東西我就不知道了...
然後,我感到一陣無力,整個身體都軟掉了
之後,我漸漸清醒
逐漸恢復意識
眼前的景象又開始清晰
頭上猛冒汗...依然很無力
身旁多了兩隻手把我扶著,就像怕我倒了一樣...
最後面的幾首歌我也可以很清楚的聽見
我還可以跟著打拍子呢!

據昭凱事後表示,我在把飲料拿給他之後
大概撐不到十秒鐘吧,我就整個倒下去
因為完全沒有預警,又加上他手上拿了兩杯飲料
所以我就這樣倒下來了
這樣可把兩個學弟給嚇到了.....
他就趕快把飲料給放下,把我扶著
他說他怎麼可以讓我在他面前再倒一次............
所以他就這樣扶著我到散場結束.....

因為我在最後兩三首歌的時候,已經完全清醒
所以散場之後,我是自己走樓梯的唷
然後就跟沒事一樣...一樣跳來跳去的
上去之後,看到孟璇坐在入口旁
ㄜ...他該不會跟我一樣吧
嗯...是的,沒錯
他跟我剛剛一樣喝醉了!

他也完全呈無意識狀態,完全的趴在阿姨身上
我還在跟昭凱討論說到底要怎樣才可以把孟璇給送回家
因為總不能讓一個喝醉酒的女子自己回家去吧,又加上現在這麼晚了
那如果是學弟載他回家呢?
可是昭凱說他這樣也不能坐車吧,這樣可是很有可能會倒下來的
那我就很白癡的說...
那不然就是拿繩子把他跟駕駛一起綁起來吧^^|||
(孟璇...那個說要拿繩子把你綁起來的兇手就是我,不用找了..@@)
好啦...我真的只是開玩笑的嘛.....................

後來決定就由阿姨跟他學弟坐計程車把孟璇給送回去
因為,需要時間讓我學弟醒酒阿...(雖然他都一直說沒事...)
我看我也蠻需要醒酒的,所以在他們送孟璇回去的同時
我們就一起走到公館可以逛街那邊去啦
邊走邊聊天,可想而知的,就是我一直被嗆
(可是就是有人不肯承認他在嗆人..........\_/)
走了一大圈,走回去河岸的時候,剛好阿姨他們也回來了
然後.....
我們就在屈臣氏旁邊討論等等到底要不要去哪晃
結果...哈哈...換人被嗆了
有人在問敦元什麼時候回來,昭凱都已經回答了
還有人根本就沒聽到又再問一次
哈哈哈.....
那個喝柳橙汁的阿姨也喝醉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被嗆,喔耶!!終於換人被嗆了

最後決定要去饒河,因為離那裡比較近嘛
好像是因為有人想去吃胡椒餅的樣子...
晚上快一點了,到達饒河夜市
ㄟ...我們好像是專程去吃胡椒餅的耶
因為一到那邊就一直走一直走
在夜市裡的路上,我就好像喝醉酒的瘋子一樣在發瘋
可是..........
我親愛的學弟居然說,我有喝醉跟沒喝醉發瘋的程度是一樣的...(大怒)
..........................\_/.............................

好啦,終於走到夜市底了
上次因為胡椒餅排隊的人太多,所以我沒買..(我是個懶鬼:p)
可是好像是真的很晚了,已經一點多了,所以沒什麼人在排
好吧...總不能每次來通化都沒吃到該吃的胡椒餅
嗯...還蠻不錯啦...(請原諒我不會形容...=.=)
我們真的是專程來吃胡椒餅的耶...
因為...吃完就回家了說

回家的路上
ㄟ...正確的來說,應該是從河岸出來之後
昭凱騎車都還很穩阿,跟平常沒什麼兩樣阿
比有一次他騎得超不穩的那天還要好...
怕只怕會在路上遇到臨檢酒測啦
不過還好,沒事....
不過半夜兩點的路上,還真沒什麼車...

回家只有客廳的燈還亮著
嗯...我媽果然沒把門給鎖起來
回到家真的累爆了
衣服換一換就跑去睡覺
從晚上兩點多一點點,睡到隔天下午五點
可是剛睡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精偷偷作用的關係
我就一直滾來滾去,沒有真正的睡著
好像滾了很久才睡著.....

----

這次去河岸留言的經驗還真特別
不過還蠻不錯的
以後我想就大概一兩個月來去一次吧
應該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dyegy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