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首配樂


雖然不知道在這裡所使用的樂器是什麼
不過主旋律的聲音很清脆,我喜歡這樣子的聲音
整首曲子給我一種很沉穩的感覺,整個很合我的感覺


闍城血印看不多,反正就是有轉到才會看一下
禔摩我在看的時候一直以為是西蒙的弟弟還是什麼親戚之類的
因為我覺得西蒙好像對他特別好
原來只是西蒙的部屬而已喔.........
可是西蒙會讓任性的禔摩耶,不尋常的關係??

---

清脆的聲音,一直以來我都很愛

今天發現蘇安的配樂也不錯
很有他開的幽靈壁間的味道


---

其實仔細聽,很多配樂都很好聽呢
以有歌詞的來說,最近喜歡煙消雲散
很符合蜀道行的哀傷,五倫俱喪的哀傷無奈
還有愛你的是我
那個女聲的音色我很喜歡,應該是林莉唱的吧


---


白馬縱橫死了,好可惜阿
我很喜歡這個角色,他的人格特質正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希望有一天白馬縱橫跟燕飛虹的小孩會出來
金小俠都有出現,而且還是一副可愛模樣,小白馬哪時候要出來阿~~~
如果出來應該會跟他老爸一樣有英雄氣概而且還會搞笑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dyegy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