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一,也是我第一天上課哦
我的班上大多數都是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
有一個蒙古、一個海地
星期一有一個Monday briefing
所有同學都要簡單地做一下自我介紹
然後其他同學可以再發問
由於我是新來的
我是最後一個做自我介紹
出乎意料的
當我講完,同學問完問題
大家都為我鼓掌耶:D
是因為我是新來的關係嗎?
 
第二節下課
老師要我簽一個有關課程規定的paper
然後老師帶我去交paper給supervisor
我想她們在討論我的簽名(我簽中文)
美國人好像都覺得中文字很好看?
然後老師幫我確定一下
到底我是要上SPECIALIZE還是GENERAL的課程
結果是...明天考完試如果有達到標準
下個禮拜就可以換班到SPECIALIZE了
 
跟這些來自不同國家的人一起上課真的很無聊
聽美國人的英語都快招架不住了
聽這些腔調很重的英語...根本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可能阿拉伯人太多了,他們在一起比較有興趣聊天還是怎樣
他們一直在講講講,老師也跟他們講講講
可是我幾乎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
到後來...我講的英文都被他們受影響...腔調變得很奇怪>"<
 
因為我是新來的
所以老師就給我一些之前上課的作業
要我把它們寫一寫
還給我一份REVIEW的試卷
下課後老師也帶我去LEARNING CENTER
看一下那裡的教學資源

晚餐的時候
學長給了我一罐花生醬
學長那裡有很多東西
看樣子他準備開始清理這些東西了...
晚餐後去LEARNING CENTER一直讀到關門
回來後上網找一下國際電話卡
比較費率後,決定買DRAGON PLUS
買了兩張10塊美金的電話卡
打回台灣,音質很好,費率還蠻便宜的
DRAGON PLUS
然後作業寫一寫寫到睡著
差不多兩點的時候才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dyegy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