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篇是2001年寫的

也就是當時我大一上的時候,那天打工完,晚上寫在班板上的文章

那時候的我,打字還是很習慣的有注音文

(現在的我沒辦法接受注音文...)

所以在轉貼過來的時候,我改了一大堆的"ㄉ"跟"ㄌ"

改到快要有點神智不清了 @@"

 

當時的語氣還真好笑

跟小孩子一樣幼稚,會有慣用詞(其實現在也有,只是沒那麼嚴重)

可能當時想裝可愛吧

 

真的覺得,有些經歷過的事,還是要寫下來記錄起來比較好

畢竟那也是一種記憶

看到文章或是看到相片,就會想起來當時發生的情境

這樣真的很有趣

 

像這篇,我就想起來當時阿姨在小雨中拿著便當吃的好笑模樣

人家現在可是個正妹呢 (誰說變成正妹後就不會有歐巴桑個性 XD )

 


其實班版的精華區有留下來的東西真的很少

不過我也發沒幾篇文章就是了

基本上,收錄的遊記篇,幾乎沒有我的文章

因為,大家都是去夜遊,我根本就跟不到阿~~~(大哭)

 


 

在班版的文章還有三篇

過幾天再把它貼過來吧

另外在阿姨跟小果的板上也有一些我的足跡

通通把他偷過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dyegy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