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深坑看留職停薪一年在家帶小孩的淑芬學姊

深坑我好像只有去過兩次

一次是大學的時候去的,另一次好像是去年去水水他們家叔叔帶我們去的(木柵跟深坑不遠)

今天是淑娟學姊在中興橋下重新路接我一起去

在等學姊車之前,買了一小包棉花糖跟檸檬C(沛辰愛吃的那個)

想說今天小B學姊應該會帶五個小朋友一起去,這些可以拿來騙小朋友

結果上了車之後,淑娟學姊才說小B學姊今天應該是不會來

我上車時,安安正在睡,喬茵眼睛睜超大到處看

喬茵真的是個很笑臉的小孩,超可愛

(這張是上次醫院爬山,喬茵在我們實驗室的照片)

 爬山的喬茵

 

到了學姊家,想當然就是不斷的玩小孩

 

不過安安好像因為在車上剛睡醒,又突然看到很多不認識的大人,好像很不開心(起床氣??)

所以淑娟學姊花了很多時間安撫他,然後陪安安讀他自己帶來的故事書

安安讀故事書 

 

我們一直不斷的輪流抱著喬茵跟語馨

這兩個小孩真的是不怕生,隨便誰抱都可以

這是可愛的語馨

語馨 

 

學姊怕我們人太多,小孩只有兩個可以抱,怕沒抱到的人會太無聊

所以放了不斷跳針的非誠勿擾給我們看 = =

因為不斷的跳針,所以兩個小時的片長,我們一個小時又十五分就看完了 @@

當然,中間跳過的劇情,旁邊有學姊的先生講解給我們聽

雖然斷斷續續看,不過看到的內容都還蠻好笑的

所以會想要把劇情完整的看一次

 

 

晚上去外面吃飯

學姊訂了間餐廳吃合菜

小朋友們好像是剛剛被抱習慣了,完全不肯乖乖配合坐在娃娃車裡面讓大人們好好吃飯

所以大家就輪流抱小孩輪流吃飯

喬茵好像下午玩累了,所以願意乖乖躺在車子裡

可是他姊姊吃飽了,又沒東西可以玩,所以一直不斷的騷擾他妹妹 = =

到了後來,兩個小的抱在小婷跟敏華的手上,我就帶安安出去門口夾娃娃

想不到.....

我居然夾到了!!!!!

娃娃 

 

我給安安自己投錢,等我把夾子喬好之後,再讓他按按鈕

雖然這樣的動作重複了五次....

不過最後還是讓我給夾到了,哈哈哈

這當然就送給安安當禮物囉

他接過娃娃之後,很興奮的衝回餐廳告訴媽媽夾道娃娃了

大家都說我好厲害可以夾到~~~XD

 

最後來個娃娃得主跟娃娃的合照

娃娃與得主 

 

我真的覺得今天根本就不是去學姊家玩

是去玩小孩的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dyegy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