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我忘記我前兩天都在做什麼了耶
大概就是上課,睡覺,電腦,上課
很規律哦...
 
今天是22號,星期六
我一直記錯tour的時間
以為是七點半...結果還好學長有打電話來
剛好大姊姊也想到,不然今天的tour就沒得去了
今天去看航母以及在它附近的水族館
 
USS LEXSINGTON
MUSEUM ON THE BAY
 
1943~1990
在美國服役相當久的航母 CV-16
 
 
航行時艦長寢室
 
 
真的很古老的東西
 
 
飛行甲板前端放有兩架空機
左邊是F-14,右邊是F-18(應該是體積比較小的黃蜂戰機)
 
 
這種小飛機很像電玩裡那種一發子彈就可以解決的雜魚XD
 
 
艦橋下方有這航母的戰績
 
 
F-14...我最喜歡的飛機>///<
 
 
F-18
 
 
不顧別人的眼光...一定要玩一下XD
 
 
這是中餐...自助式的餐館(吃到很撐...原因是我多喝了一杯百事)
 
 
前往水族館的途中...
 
 
TEXAS STATE AQUARIUM
 
 
海豚和我
 
 
耶~我的名字在上面耶
 
 
水族箱
 
 
之後還有海豚表演秀
因為人太多了只能遠遠的看
不看就算了
一看就覺得很後悔
因為海豚太可愛了
好想和牠們一起游泳(可是沒辦法>"<)
 
這個水族館不只展示墨西哥灣生態
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動物
水獺、海龜、老鷹
還有其他野生動物的表演
 
這隻貓叫什麼?@@
 
 
跳好高...跟我家四月有得比
 
 
tour參加多了就會覺得...坐車坐得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dyegy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