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得真是一團亂
先是...我從昨天就以為我下個禮拜課程的Briefing是在早上六點五十
結果我到了那邊門是關的
問了一下櫃台,櫃台說Briefing從八點開始
八點去那邊就位遇到兩個剛從台灣過來的學長
然後點名...沒有我的名字
問了一下管理人,他說我是換新的課程
不是新的學生,所以我只要十一點到就可以了
叫我先回教室
所以...我第一節課好像是被記了 absent @@"
靠......
 
下午跟其中一個新來的學長去買東西
這次我買了兩加侖的牛奶
這樣就不怕不夠喝了= =
 
晚餐後跟那個學長去操場跑步...
跑了六圈以後
學長說"跑十圈好了..."
(這麼有心啊...還好我有本錢陪你跑@@;)
 
對了...這三天以來洗澡前都有稍微運動一下
今天第一天跑步
好像好幾個月沒跑了?@@
有空要去附近的gym看一下有什麼好玩的
一直沒過去是因為覺得...
去到那邊讓人家看到我這麼遜
一定很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dyegy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