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的時候,超早起的爬起來做早餐
做的是最簡單的三明治

三明治的示意文字如下


吐司
番茄醬
小黃瓜絲
胡椒粉
荷包蛋
煎火腿
起司片
吐司




當然,在做的時候,是從文字的下方開始擺起

大部分的材料都是前一天回來的時候去買的
第一片吐司跟起司片擺好就開始來煎火腿跟蛋了
不過火腿我實在是搞不太清楚到底什麼時候可起鍋
不管啦,反正有熱就好了,我想火腿應該本來就是熟的吧?(誤)
火腿跟蛋擺上去之後,筱婷是跟我說在蛋上面再加點胡椒粉味道會更好
然後我手殘,所以胡椒粉好像有點灑太多了...orz
接著放前一天睡覺前自己切的小黃瓜絲
為什麼還要自己切呢?因為我找不到刨絲的用具阿,我在找的時候阿娘又已經去睡了
所以只好自已手工切絲囉
番茄醬是因為怕沒味道加的
(其實我本來還想再加放大番茄片的,可是家裡的大番茄看起來實在是不怎麼可口,
 而且切完小黃瓜就已經是半夜一點了,隔天我可是要五點就要爬起來的人阿)
晚上在準備番茄醬時,發現家裡的番茄醬已經差不多快沒了
用倒的也倒不太出來,所以就準備了一盆熱水讓番茄醬可以受熱融化,好讓我可以倒在塑膠袋裡
隔天就把塑膠袋剪一個小洞,這樣就可以擠出漂亮的番茄醬囉
最後再放上一片吐司就大功告成了!!!


大家都說很好吃喔,而且大哥哥說他吃第一口都快哭了~XD
回家之後阿爹阿娘弟弟妹妹一致大力讚揚
妹妹還叫我以後每個星期做一次早餐給大家吃好了




後記

三明治我帶去實驗室吃,因為已經冷掉了,所以我拿去微波一分鐘
是有熱了沒錯啦...
可是吐司軟掉了,而且起司也融化了

吃到中間的時候,覺得怎麼辣辣的?
到底是什麼東西在辣?我怎麼不記得我有加什麼辣的東西進去?
難不成火腿我買到辣味的嗎???
大哥哥打電話來,也說三明治辣辣的還蠻好吃的
我就跟他說,對阿辣辣的,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在辣,吃不出來 @@"
我講完電話回頭跟學姐說,我的三明治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是辣的
學姐就問說,我的蛋上面有加胡椒粉嗎?
我才突然想起來,對喔~~~我有加胡椒粉耶,而且加超多的 XD
可是怎麼都吃不出來 @@"

我真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dyegy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