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年夜
五叔中午的時候來家裡拜訪
他打算要回去的時候,三叔打電話過來說他們快到我們家了
(因為今天水水要來家裡住)
所以三叔他們一家人到的時候,我家整個變的很熱鬧
水水超興奮,一直叫叫叫的
開始拿出他偷渡來的兩隻法國兔
開心的叫著我們這幾個哥哥姐姐
然後吵著要玩電腦裡的小遊戲
音符遊戲,水水都玩不膩耶
後來遊戲網頁被關掉,我這個笨蛋姊姊臨時找不到這個遊戲
只好請他跟上次見面的大哥哥聊msn
還好大哥哥很有耐性,看得出來他是很認真的跟水水在聊天



除夕
中午帶著水水回桃園
我下午在等著吃年夜飯的時候,在二樓的客廳睡著了 囧
所以等到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可以吃年夜飯了 @@"
今年年夜飯超豐盛的
大概有十三十四道菜吧
而且還有甜點
冰糖蓮藕(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道菜,因為甜甜黏黏的)
還有自由之丘的蛋糕,跟手信坊的巧克力麻糬

然後,今年是我第一次發紅包
雖然很少,但是我ㄧ點心意 ^^



(還沒寫完,回來之後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dyegy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