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九月的最後一天

今天天氣很好,雖然太陽大了點,可是還是有涼爽的雨下下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年多了我還在對你寫心得
可能是因為我是個愛寫心得的人吧

其實我記得發生過的事,說過的話

你零錢包裡的文昌君符是你考研究所之前給你求的
你當兵前給你在行天宮求的符你還留著嗎?
你喜歡吃提拉米蘇
去師大夜市你總是會吃蔥抓餅(雖然他從25漲到30元)
你搞怪的時候常常會讓自己的額頭跟老頭一樣都是皺紋
你小時候那張相片真的很可愛
某一天中正廟在大門口放著漂亮的幻燈片,背景音樂是陶吉吉的月亮代表誰的心


我很喜歡跟你出門的時候總是開懷大笑,那是一種無憂無慮很自由的感覺

從第一次去河岸留言聽何欣穗醉倒的那個去散步醒酒的晚上
第一次去建中聽五月天的演唱會,你還說了你們學校的鬼故事
有一天晚上在公園聊天聊到半夜十二點我還以為手機壞掉了
你家發生的事,小學國中高中大學發生的事,到後來你說軍中的事,我都聽得津津有味
你是個很有趣的人,只是在一開始會給人有種距離感

我一直記得我在中正紀念堂跟你說過
不管你是要唸研究所還是去當兵,我會等你回來

雖然,到後來我沒有那種資格等了
可是我還是想遵守我當初的話
所以在當兵的時候,我自顧自的幫你數日子,還寄了信給你
我做了不少不是我身份該做的事
雖然我知道那其實一點都不應該
可是我就是想阿,因為我想這麼做

到現在你退伍上班去了,我更沒有什麼理由好再堅持下去
而且我感覺的出來,就只是朋友,就只是可以多說點話的朋友這樣而已
因為心不在了,所以再多做什麼也沒有用

其實我可以什麼都不要說,保持現狀的平衡就好
可是還是忍不住寫了紙條給你,因為我還是想告訴你,雖然我知道你一點都不想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很膽小的人
可是只要是遇到你的事,我就整個豁出去顧不得什麼結果
吳宗臨說我還真是敢做敢為,其實我也沒想到我怎麼可以這麼敢
而且到現在我還在寫心得給你看,我也搞不太清楚我是不是整個腦袋壞掉了才會這麼做

我想你可能會覺得我怎麼是個這麼纏人的人
都這麼久了還在這邊跟你扯些有的沒的


因為時間到了,我沒有理由再堅持下去
我說的話的期限到了
因為我很痛苦,因為我還喜歡著一個早已經不喜歡我的人
我想尋求一個方式解脫,雖然那早該在一年多前就要結束了

不過我老實告訴你,如果有可能,我還是會想和你在一起
只是,這機會應該很渺小吧


其實這是個很爛的解脫方式,因為我依然是邊寫邊哭的唏哩嘩啦的
可是我有比較甘願,比較甘願的走掉
我在給自己一個可以甘願走掉的理由


希望你以後的日子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dyegy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