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在我們醫院開了研討會
因為我跟敏華都是菜鳥,所以學姊決定今年放過我們
不過明年就輪到我們了

借了三樓的會議室
果然,我們醫院的空間很小
長桌前面的位置我想應該只能夠兩個人排隊吧
然後,我們的點心,我覺得很少阿,不過怎麼沒有被全部吃光光?
別說不好吃,我可是天天吃我們裡面的餅乾長大的 XD

原先一開始來的人實在是很少,不過簽到單上千的名字可多的
嗯...學姐說今天就是大放送就對了
不過報告開始的後的三十分鐘後,裡面的人有變多的趨勢
我想至少三四十人有喔

在外面的點心擺設完成之後,學姐說我們不用站在外面這麼可憐
所以我們就進去裡面聽學姊們的報告
我承認,聽到很後面的時候差點睡著
然後看到安安好像坐不住跑出去玩了
我只能說,我對不起曹醫師,在他講完結束之前我就跑出去找安安玩了

安安真的是好可愛阿~~~~
童言童語的超可愛
因為他來這裡都叫我們所有人阿姨
可是我還不是很習慣被人叫阿姨阿
於是我就問他可不可以叫我姐姐
可是他卻指著我說,你是阿姨阿
所以學姐就問說,你要叫他姐姐還是阿姨?
他真的叫我姐姐耶,不過是叫我大姐姐
不過沒關係,這樣也可以
然後學姐又問了一次,他要教姐姐還是阿姨?
他後來改口卻變成大阿姨了  囧

後來發現討論是開始在鼓掌了
阿~~曹醫師講完在散會了
於是衝回去幫忙收拾一下就實驗室了

回去之後,大家顯得非常愉快
於是大部分學姐都很愉悅的離開了
最後剩下我跟婷,華,跟華的朋友還有美玲學姊
華本來是要吃西華的,他朋友是來找他一起去的
不過後來學姐說要請我們吃東西耶
不知道怎樣,所以就打電話去西華問可以不可以加訂位置?
可以耶,所以我們的晚餐就有著落啦

吃飯的過程超好笑
我在一個小時之後就徹底掛點,一直被笑
然後華的男朋友一直瘋狂的吃螃蟹,學姊是狂掃蝦子...
華的朋友是個很nice的人,跟我們很合就是了

最後吃飯回家
我跟婷跟學姊走路回民權西路站
嗯....其實有點遠
不過在我們飛快的腳步下,最後還是走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dyegy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